104.6.21(日)第二次射擊競技挑戰賽暨生存運動推廣 『埃爾‧索夫特計畫-殺陣之翼』


本活動由執行委員會主導執行。

希望藉由本項射擊競技活動的推廣,除了逐步提升國內空氣軟槍運動的水準外,並讓一般民眾有更多的管道與機會接觸,同時正向的認識到空氣軟槍運動。

期許協會各項推廣活動的辦理,能夠起到帶頭的效果,吸引到更多一般民眾來體驗使用各式空氣軟槍進行射擊競技運動的樂趣。並逐步凝聚各界對空氣軟槍運動的發展有熱誠、理想與抱負的戰友,共同建立台灣空氣軟槍的優質運動文化。

邀請所有對空氣軟槍有興趣的朋友,持續共同關心並以行動參與來支持2015年的台灣空氣軟槍推廣發展的埃爾‧索夫特計畫。

PS:活動贊助大募集中,歡迎各界關心台灣空氣軟槍運動發展的個人、公司團體,
與協會聯繫相關贊助及活動當天設攤事宜。
您的參與及付出,就是支持協會持續前進的力量。

粉絲活動頁面 (歡迎分享、邀請給朋友喔~)

活動報名網址 (報名時間:5月20日起至6月14日(星期日)下午22:00止)

海報檔

 

一、主辦單位:台灣空氣軟槍協會

二、承辦單位:亞太漆彈

三、協辦單位:射手擂台、動研工坊、POSEIDON、鬼島八芝蘭、瑟彩造型創意(陸續增加中,以官網公布為準)

四、贊助單位:怪怪、KUI、槍天堂 (陸續邀請增加中,以官網公布為準)

五、活動日期:民國104年6月21日(星期日)08:30~16:30

六、活動地點:新北市林口區下福13-6號 (位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正對面)

七、活動流程:

射擊競技挑戰賽活動項目 生存運動推廣賽活動項目
0830 射手報到 戰士報到
0900 開幕式 開幕式以及射擊注意事項說明
1000 比賽活動開始(2Hr) 自由混和對戰活動
1200 午休時間 用餐時間
1230 下午比賽活動開始(3Hr) 比賽活動開始(3Hr)
1530 比賽結束
1600 頒獎及現場摸彩活動 比賽結束
1630 活動結束賦歸

 

1040621 第二次射擊競技挑戰暨生存運動聯誼推廣賽「殺陣之翼 」活動簡章

活動紀念衫圖樣

殺陣之翼_紀念T恤版型_104052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