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協會


使用空氣軟槍(airsoft)進行的各式極限休閒運動在台灣已蓬勃發展多年。
台灣甚至在廠商的多年努力之下,早已躍居為世界上極重要的製造中心。

不過由於目前並無全國性的組織團體,致力於空氣軟槍相關運動的推動與發展,
當然也就很難得到政府在投注資源發展體育運動時的關愛眼神。

雖然幾年的發展下來,參與人數呈現逐步成長中,但在整體運動水準部分卻未見顯著的提升,
同時多頭馬車發展的情況下,缺少橫向連結溝通及完整的人員管理與課程建立跟教練資格制度。
在這樣先天條件不良、後天又少栽培的情況下,導致整個環境無法取得充足的文化涵養以向下生根,只能周而復始往淺碟化的方向發展。

因此,在召集人努力不懈的多方奔走與溝通下,結合了一群同感於台灣空氣軟槍運動發展停滯困境的有志之士,共同發起並籌組了『台灣空氣軟槍協會』。
期待藉由協會的成立與推動,結合台灣各界對於空氣軟槍有熱誠、理想與抱負的戰友,一起發展、深耕台灣空氣軟槍的優質運動文化。

本協會之任務如下:

一、建立空氣軟槍運動人員管理制度。
二、定期彙編、修訂活動及比賽相關規則。
三、提升相關專業學能、設立各級教練制度。
四、落實各級組織功能、強化各項訓練與安全規定。
五、導正不良社會觀感
六、有關各區會活動之協調及會務之輔導事宜。
七、全國性活動之舉辦。

20140102_134346

 

 

 

 

 

 

 

 

 

協會於內政部登記成立的字號為

台內團字第1030091738號,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於103年1月5日召開成立大會正式成立。

開放各界贊同本會宗旨、並符合入會資格者,
均可填寫入會申請書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提出申請。(詳見入會說明頁面)

經理事會審查通過,並繳納會費後,即為本協會的成員。
協會通訊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庄街二段120巷17弄27號

理事長:楊加正
行動電話:0960-115099

E-MAIL:office@twairsoft.org